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有關本校因應0403地震學生急難救助措施,詳如說明

主旨:有關本校因應0403地震學生急難救助措施,詳如說明,請轉知所屬學生知悉,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校學生急難救助實施要點第5點第1款辦理。
二、為使遭受急難變故之學生能迅速獲得足夠的救助與照顧,以促進就學穩定並發揮救急功能。遭遇本次0403地震受災學生家庭符合下列情形者請至本校校園組網頁: h t t p s : / / r e u r l . c c / k r 4 V Q n 下載申請表。
(一)家庭遭遇不可歸責於當事人之法定災害,致住屋毀損達不堪居住程度。
(二)家庭遭遇不可歸責於當事人之法定災害,致住屋毀損。
(三)家庭遭遇不可歸責於當事人之法定災害,致私有田地流失。
(四)家庭遭遇不可歸責於當事人之法定災害,致家庭財物嚴重損失。
三、請各系所關懷所屬學生家庭狀況,如有符合前述急難救助狀況者,於本(113)年4月30日(二)前繳交申請表及相關文件至本校校園組急難救助承辦人陳昶澕先生辦理,校內分機290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