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更改為線上專題展】110學年度 國立中山大學 『光電工程學系大學部專題成果發表』辦法

110學年度 國立中山大學

光電工程學系大學部專題成果發表』辦法

  •   的:藉由舉辦光電工程學系大學部專題成果發表』活動,鼓勵光電系大學部同學積極參與專題研究,並能在各實驗室及老師的指導下,進行光電工程專業的探究與批判思考,從實做學習中激發自我潛力及培養創造力,並藉由專題成果發表的展現,厚植光電系大學部同學的表達與溝通能力,成為優秀之光電工程專業人才。
  •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光電工程學系。
  • 參加資格:光電系凡1102有修習大學部專題研究課程之大學部學生,以1人一組的方式,參加『光電系大學部專題成果發表』,無須事先報名
  • 活動日期:202261日(三)
  • 成果發表方式:

凡參加『光電系大學部專題成果發表』之同學準備簡報檔案(報告4分鐘,委員提問2分鐘,請自行掌握時間)並請於簡報第一頁說明專題成果貢獻(免指導教授簽名)

5月27日(五)下午5點前將簡報檔案上傳至網址(檔名:學號+姓名,逾期視同放棄):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0oZv00H0dUm6TtjdID3IMxDaRYLsEhB5?usp=sharing​​​​​​​​​​​​​​​​​​​​​

  • 報告時間調查:

5月23日(一)下午5點前報告時間調查:https://forms.gle/di95HPSvL42msbKx9,請詳填以利安排報告時間,時間排定後不再更改。未於指定時間前填覆者,視為放棄參與此次活動。

  • 簡報內容:可為自己獨力完成之研究成果、或是協助學長姐之研究成果(需註明)、亦或是在實驗室學習之技術介紹(需附上自己完成之成果)。
  • 評分方式:為了鼓勵同學積極準備成果發表,將聘請2位校外老師分成兩組,進行成果發表評分,相關成績將納入專題課程總成績30%計算。
  • 評分項目:

線上口頭報告 (100%)

  • 獎勵方式:兩組將各評選出第一名1位、第二名1位、第三名1位、佳作1名、各酌予頒發獎狀及獎勵。
  • 主辦單位保有依報名組數及內容,調整獲獎組數之權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