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更新】110學年度 國立中山大學 『光電工程學系大學部專題成果發表』辦法

110學年度 國立中山大學

光電工程學系大學部專題成果發表』辦法
【通知】茲因學校5/5~5/19實施全校兩週遠距教學演練,故光電工程學系大學部專題成果發表延至6月1日(一)舉行,將視學校狀況調整。

一、  的:藉由舉辦光電工程學系大學部專題成果發表』活動,鼓勵光電系大學部同學積極參與專題研究,並能在各實驗室及老師的指導下,進行光電工程專業的探究與批判思考,從實做學習中激發自我潛力及培養創造力,並藉由專題成果發表的展現,厚植光電系大學部同學的表達與溝通能力,成為優秀之光電工程專業人才。

二、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光電工程學系。

三、參加資格:光電系凡1102有修習大學部專題研究課程之大學部學生,以1人一組的方式,參加『光電系大學部專題成果發表』,無須事先報名

四、活動日期:202261日(三)

五、成果發表方式:

凡參加『光電系大學部專題成果發表』之同學請於活動525()下午5前上傳【專題貢獻說明書】未於指定時間前繳交者,視為放棄參與此次活動

上傳網址https://forms.gle/xX3Pr9iMPHtC5ai67

  • 海報張貼時間531()9:00~17:0061()9:00~中午12:00前。
  • 海報張貼位置:國研大樓2樓、3 樓依學號後兩碼位置張貼自行印製之成果海報(海報尺寸為80cm×110cm)。
  • 成果發表時間202261()下午1:00~5:00,請同學於自己的海報前解說及回答問題,報告時間:3分鐘,評審提問:2分鐘。
  • 海報撤回時間202262()中午12:00前,逾時未撤回海報者將扣分處理。

六、海報內容:可為自己獨力完成之研究成果、或是協助學長姐之研究成果(需註明)、亦或是在實驗室學習之技術介紹(需附上自己完成之成果)。

七、評分方式:為了鼓勵同學積極準備成果發表,將聘請2位校外老師進行成果發表評分,相關成績將納入專題課程總成績30%計算。

八、評分項目:

1. 專題海報內容及成果 (50%)

2. 口頭說明 (50%)

九、獎勵方式:將評選出第一名1位、第二名1位、第三名1位、佳作1名,各酌予頒發獎狀及獎勵。

十、補助印刷費:系上補助海報印刷費每人$300(持收據實報實銷,發票抬頭請開立-國立中山大學/統一編號76211194)。

十一、主辦單位保有依報名組數及內容,調整獲獎組數之權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