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表面科學與介面分析實驗室

實驗室分機:4440
實驗室位置:電資4018
教授:林煒淳

研究領域:有機光電Organic Electronics、太陽能電池(無機、有機、鈣鈦礦)Solar Cells (inorganic, organic, perovskite)、表面分析Surface Analysis (XPS, ToF-SIMS, AES...etc)、光電元件、3D 列印材料與技術3D printing materials and technology
介紹:
表面科學與介面分析實驗室使用表面分析技術研究半導體元件,聚合物和生物學相關的問題,擁有有機光電關於電子,特性和應用方面的專業知識,並且結合表面分析和濺射技術研究材料和器件的降解機制。 
目前的研究中心集中在太陽能電池(OPV,鈣鈦礦),3D列印和表面分析(XPS,ToF-SIMS,AES)。
本實驗室通過與各個科學和工程領域(化學工程,材料科學,化學,生物醫學工程等)的研究人員的合作,使實驗室的成員擁有更專業的能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