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公告本校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就學貸款相關事宜

主旨:公告本校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就學貸款相關事宜。
公告事項:
一、申請資格:學生本人及其父母(已婚者為配偶)合計之家庭年所得總額。(將由學校彙整申貸資料,送至財政資訊中心進行審查;本學期所得查調為108年度,請先自行核算是否符合標準。)
(一)A級:114萬元(含)以下者,就學及緩繳期間貸款利息由政府全額補貼,其後利息由借款人自行負擔。
(二)B級:逾114~120萬元(含)者,須繳交就學貸款切結書(半額負擔用),始可申貸。就學及緩繳期間貸款利息由政府半額補貼,其後利息由借款人自行負擔,且應自貸款撥款日次月起每月繳付利息,半額利息由借款人自行負擔。
(三)C級:逾120萬元者,不具申貸資格。惟家中如有二位子女同時就讀高中職以上學校,且繳交就學貸款切結書(全額負擔用)及家中另一位就學子女的學生證影印本後,仍可申貸。貸款利息不予補貼,且應自貸款撥款日次月起,每月繳付利息。
二、學校申請時間:自110年1月14日至2月9日下午4時止。(新生約為2月3日起)
三、銀行對保時間:
( 一) 第一類者( 大一~ 大四生; 碩、博士班無修課者;EMBA、EMPP):自110年1月20日至2月9日止。(新生約為2月3日起)
(二)第二類者(碩、博士班有修課者;大學部修教育學程者以及延畢生):自110年3月31日至4月12日止。
四、貸款項目、繳交申貸資料等相關事宜請詳閱附件;另維護申辦學生之公平性,逾期視同放棄申辦。
五、承辦人及聯絡電話:
(一)生輔組:陳淑卿小姐,聯絡電話:(07)5252000轉2909。
(二)出納組:蔡秀媚小姐,聯絡電話:(07)5252000轉2323。
( 三) 高雄銀行前金分行: 陳齡惠小姐, 聯絡電話: ( 0 7 ) 2 8 6 3 3 5 8 轉1 5 。

瀏覽數: